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直击:刘春红出场引骚动 奥运冠军夺金场馆沸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7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7日东莞报道) 亚运会女子69公斤级比赛在东莞进行,中国老将刘春红在比赛当中出场,北京奥运会之后刘春红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但是她的出场还是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骚动。

  刘春红的报名成绩是240公斤,抓举比赛进行了15分钟,她还没有出场。跟她报名成绩同样是240公斤的台北选手王雅珍率先出场,但是她第一次试举100公斤不幸失败。现场的观众同样在为她加油,“王雅珍,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第二次试举她果然成功的举起来。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刘春红才第一个出场,此时很多选手都已经用完了3次试举机会。刘春红的出场立刻引发现场震天的加油声,当做准备动作的时候,助威声戛然而止,可惜她的动作稍微有一点过,试举106公斤失败。第二次试举的时候,现场鸦雀无声,刘春红轻松完成106公斤,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刘春红第三次试举重量达到了110公斤,她的这一成绩把所有人都摔在了身后。

  挺举比赛当中刘春红还是稳坐钓鱼台,其他选手比赛的时候,刘春红就坐在后台静静的看着大屏幕,面无表情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她的第一次试举重量128公斤,在观众们雷鸣一般的掌声当中,刘春红轻松的把杠铃举过头顶。

  刘春红挺举第二次要了132公斤,观众们的加油声又起来,主持人不得不用广播要求他们保持安静,当她试举成功馆内一片欢腾的景象。台北选手王雅珍最后一次试举要冲击133公斤,她也同样取得成功,观众们也给她送上了掌声。

  最后一次试举,刘春红和印尼选手辛塔两人轮番向上增加重量,最终辛塔的重量加到了137公斤,她虽然有些吃力,但还是试举成功,尽管如此刘春红还是领先辛塔4公斤,因此她放弃了最后一次试举,刘春红夺得亚运会69公斤级冠军,体育馆内再次回荡起欢呼声和掌声。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