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保龄球 > 保龄球动态

保龄球男子双人赛大马摘金 中国队仅获第六第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7日19:58

    新华社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钟昊熹、吴涛)在17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子双人赛中,马来西亚选手阿德里安·贤隆·洪/刘健良发挥出色获得金牌。赛前有望夺牌的中国选手张鹏/杜建超、米忠礼/张轶佳分获第六名和第九名。

    当天下午的广州天河保龄球馆,一改开赛以来略微沉闷的气息。虽然现场没有持票观众前来观战,但中国女队的姑娘们一点儿也不含糊。在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中国!加油”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在现场观战的中国队领队崔伟红也忍不住高喊几嗓子。

    赛场上的张鹏、杜建超哥俩儿越战越勇,他们的得分在第二组中还一度领先,这更激发了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有的媒体记者连中国队夺牌的快讯都预制了。

    赛后崔伟红接受了记者采访,当谈到场上这些可爱的队员们时,她又一次流下了泪水。她说:“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较满意,场上场下队员互动也很好。但中国队毕竟是弱队,与马来西亚、韩国等亚洲强队相比,我们的队员在训练条件、比赛经验和保障水平等方面都有相当差距。”

    这个项目的银牌被实力相当的日本选手和田翔吾/山下知且、新加坡选手贾森·内森·杨/王雷明分享。

    赛后,日本选手和田翔吾说:“这是我首次参加亚运会,有些紧张,但随着比赛进行,我逐渐稳定下来,因此发挥得更好。”

    18日将进行女子双人赛。(完)2010/11/17 19: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