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17日跆拳道赛场:吴静钰轻松夺冠 台北学子自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18:46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7日,广州亚运会跆拳道赛场共决出4块金牌。中国名将吴静钰参加跆拳道49公斤级决赛,轻松击败日本选手夺冠。

  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吴静钰轻松夺冠

  吴静钰是这次亚运会中国跆拳道的领军人物,四年前正是她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了女子47公斤级的金牌,实现了中国跆拳道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决赛中,吴静钰对阵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最终以13-1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女子跆拳道46公斤级:台北学子信心十足

  在女子跆拳道46公斤级决赛里,中华台北的名将黄显咏以6-3的比分击败来自约旦的达娜-图兰,夺得冠军。

  黄显咏是中华台北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脸上稚气未脱的她还是一名高二年级的学生,从小就爱看成龙的影片。虽然只参加过一次世锦赛,也没拿到名次,但黄显咏在比赛中信心十足,最终获得金牌。

  男子跆拳道87公斤级:伊朗选手艰难获胜

  在这个项目上,来自伊朗的选手优素福-卡拉米以4-3艰难战胜韩国选手朴容贤获得冠军。

  中国运动员尹智猛出战这个级别的比赛,他在半决赛中以1-3不敌伊朗选手。根据本届亚运会的规则,中国运动员尹智猛和越南的阮仲强并列第三名。

  男子跆拳道74公斤级:中国选手无缘四强

  在这个级别的决赛里, 来自伊朗的阿里-纳斯拉札达尼以11-2轻松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德米特里-基姆,夺得冠军。

  中国队派出李来出战这个级别的比赛,赛前他被认为拥有冲击奖牌的希望,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落败,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