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刘莎莎绝杀车侑蓝 韩美女致命失误黯然伤神(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7日18:57
组图:车侑蓝憾负刘莎莎遭淘汰 频遇难局眉头紧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美式8球单打比赛中,中国球手刘莎莎和韩国人气选手车侑蓝上演了一场“美女大战”,结果刘莎莎在决胜局的第9局,利用车侑蓝的失误绝杀对手,从而晋级该项目半决赛。

  这两天,在亚运会台球赛场接连出现“惊呼不断、美女泛滥”现象,潘晓婷、金佳映、车侑蓝、刘莎莎、付小芳等人共同掀起了一场“美丽风暴”,很多观众以及摄影记者来到台球馆后,都不约而同将手中的摄像器材对准了这些青春靓丽的美女们,这也使得台球馆近来人气很高。今天刘莎莎对决车侑蓝这局比赛,更是吸引来众多台球迷前来观战。

  首局比赛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从4点半开始,一直持续了40分钟,由于本局球形比较差,导致两人只能通过相互防守来耐心寻找机会,结果车侑蓝在一次防守不到位之后,给刘莎莎留下了远台进攻的机会,后者一蹴而就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上来车侑蓝完全展现“闪电”绰号的神韵,一杆清台就结束了战斗,刘莎莎只是上来开了一杆球之后,就坐着再也没动。第三局车侑蓝再接再厉顺势拿下,第四局出现意外,车侑蓝一杆打到最后一个黑色八号,她打进黑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母球也摔袋,竟然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输掉了这局比赛,双方战成2-2,刘莎莎有些幸运地和对手战平。

  第五局和第六局,刘莎莎逐渐找到自己的手感,而车侑蓝利用防守也拿下一局,双方再次战成3-3平,形势依然僵持不下。车侑蓝在第七局打进一杆难度极大的长台进攻,利用这杆球解决了球形的不利,从而以4-3领先。此时形势对于刘莎莎极为不利,被逼上悬崖的她只能放手一搏,在进攻难度极大的12号球时,刘莎莎毫不手软一杆远台得手,此后一杆清台,将比赛逼近决胜局。

  决胜局第9局,车侑蓝犯了致命错误,她在开球之后,母球竟然落袋,这给了刘莎莎直接进攻的机会,后者完全没有放弃这个机会一连打进6球,在面对最后一个黑球角度较大时,沉着冷静的她思考了很长时间之后终于出杆,一击制胜,全场观众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美女之争最终以东道主选手获胜而告终,同样美女车侑蓝被淘汰也令人惋惜不已,逼近这场比赛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只不过车侑蓝今天运气欠佳。(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