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韩国代表团誓夺亚运第二 朴泰桓车侑蓝悉数出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9:34

  韩国代表团于昨日在首尔泰陵选手村举行了出征仪式,并再次重申了蝉联亚运会金牌榜亚军的目标。

  本届亚运会韩国将派出1013名运动员,参加41个项目的角逐,并立下夺得65枚金牌,领先日本的目标,保持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的金牌榜亚军的地位。

  仪式当天,韩国代表团共有430多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韩国著名台球选手车侑蓝、羽毛球选手李容大等都出席了仪式,尤其是一直在海外备战的韩国著名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围棋选手李昌镐以及韩国著名举重运动员张美兰也一齐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当天韩国代表团还宣布,韩国队在亚运开幕式的旗手将由手球运动员尹庆新担任。而男子射击选手朴炳泽和女子击剑选手南贤姬将分别担任韩国团男队队长和女队队长。韩国代表团计划将于今天上午启程,前往广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