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女乒团体赛零封胜新加坡队 施之皓强调不为复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8:56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 迟昕欣)如果说10月在乒乓球世界杯上,中国女乒对于新加坡队的“复仇”来得还不过瘾,那么昨天下午,在广州体育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女乒以3比0横扫新加坡女队夺得亚运会女团冠军,是自莫斯科世锦赛丢掉考比伦杯之后,一次最彻底的释放。

  夺冠之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握紧右拳振臂大呼,足以显示中国女乒对于战胜新加坡夺得亚运会女团冠军有多么渴望……

  和莫斯科世锦赛的丢冠阵容相比,昨天施之皓更寄希望于老将。李晓霞、郭焱、郭跃组成的中国女乒,也没有让施之皓丢脸。虽然过程有点艰难,但是三员女将硬是没让新加坡队从中国队手里抢走1局,全部零封对手,最终以总比分3比0获胜。

  不过,胜利之后的施之皓并不认为自己在场上宣泄就代表着复仇的快感,在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时,施之皓说:“这几年中国队和新加坡队交手很多次,有媒体问我是不是有一种复仇的心理,我想这里面丝毫没有复仇的心态。我们从事体育工作的人,天天都要跟输赢打交道,竞技就是竞技,谁都想去赢,但最根本的还是把自己发挥出来。”说完,施之皓可能觉得意犹未尽,又补充说:“新加坡队的主教练周树森先生是我前辈,本身我们就是朋友,所以我想说明一下,我没有所谓复仇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