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女200蛙-韩国无名小将夺冠 女泳丢广州亚运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8:31

视频:韩美女泳池夺金哭成泪人 称从未敢想能夺冠
视频:身处低谷张琳泳池摘铜 自称挺住就可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将展开第五日的争夺,今天将产生6枚金牌,女子200蛙中国队派出了季丽萍和孙晔出战,最终孙晔和季丽萍分获二三名,韩国选手郑达莱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女泳在本届亚运会上丢掉的首枚金牌,同时在这个项目上的三连冠梦想也宣告破灭。组图:中国游泳队第一美女曝光 季丽萍笑容不输明星>>

  卫冕冠军齐晖没有参赛,两名小将季丽萍和孙晔肩负着将这枚金牌留在中国的重任,而季丽萍和孙晔今年在该项目排名亚洲第二和第四,她们要面对的是日本选手铃木聪美和金藤理绘的挑战,她们今年亚洲排名是第一和第三,因此这场亚洲前四的女蛙大战,谁将登顶,悬念丛生。

  孙晔的主项就是200米蛙泳,而季丽萍更擅长50米和100米的蛙泳,因此赛前中央电视台解说嘉宾周雅菲也担心她的后半程会出现体力问题。

  孙晔和季丽萍今天分别被排在第二道和第七道。金藤理绘和铃木聪美则排在第五和第六道。比赛开始后,季丽萍和孙晔出发还不错,前100米过后,韩国选手郑达莱暂列第一,中国队季丽萍排在第三。最后50米,尽管季丽萍加快了划水的频率,但是季丽萍的努力并没有换来最好的结果,最终郑达莱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中国两名选手孙晔和季丽萍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