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打越南赢一个李霄鹏输了 大胜蒙古邓帅恭喜对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8:03

  1比0,依靠比赛第87分钟的绝杀进球,中国女足艰难战胜越南女足闯进四强。

  首战10比1大胜约旦队的中国队,昨天突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全场围攻却毫无效果。面对对手一味地密集防守,中国队不仅没有了娴熟的倒脚,甚至连中场过渡都停留在横传球与回传球这一层面。

  直到第87分钟,越南身高仅1米63的门将在禁区内持球违例,被判禁区内任意球。

  中国队20岁小将屈珊珊一脚劲射打穿人墙,造就绝杀。赛后,女足全队上下都很郁闷,姑娘们表示对越南这样的弱队应该大胜。

  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韩国队。

  主帅发言

  女足主帅李霄鹏赛后说:“今天球队赢了,但作为教练我是输了。因为我们俩手上拿的牌不一样,我是有好牌的一方。”

  狂胜了45分

  男篮赢得很痛快

  91比46,中国男篮在广州亚运会首战中狂胜蒙古队。

  面对技术、身体、经验都处在绝对下风的蒙古队,中国队全部12名球员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而且全部都有得分进账。广东宏远小将周鹏得到16分,全场最高,王治郅和唐正东都得分上双。

  赢下蒙古队后,中国男篮将在今晚迎来第二个小组赛对手朝鲜队。

  主帅发言

  主教练邓华德赛后总结道:“我首先要恭喜蒙古队,因为他们赢了资格赛打进第二轮,今天我们在身体上很有优势,这也是我们能够取胜的原因”。

  本版文/亚运报道组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