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 老枪杨凌脱靶小将补漏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7:59

  在老枪杨凌发挥欠佳的情况下,小将翟羽佳用平世界纪录的完美发挥,帮助中国男队夺得射击10米移动靶团体冠军。

  男团组合由两届奥运会冠军杨凌、亚运会卫冕冠军甘霖和小将翟羽佳组成。

  赛前,人们更多地把中国在该项目上的夺金希望寄托在杨凌身上,但杨凌和甘霖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杨凌在比赛中意外出现脱靶,导致了一枪只有0环的成绩,他最终只排在个人第9位,甘霖则位居第4。

  老将失常,但小将超水平发挥。来自河北的17岁小将翟羽佳打出了高水准。凭借590环的成绩,不但力夺个人冠军、帮助中国男团夺冠,还平了德国选手库泽尔在雅典奥运会上的世界纪录,并打破了杨凌保持的588环的亚洲纪录。

  “我非常尊敬他(杨凌),他对我成绩的提高有很大帮助,特别是心理上。”翟羽佳夺冠后仍不忘感谢杨凌传授经验的帮助。

  小将翟羽佳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帮助男团夺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