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现场:陆永激发观众情绪 蒋海荣被搀扶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7日17: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东莞报道) 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在东莞进行,中国选手蒋海荣、陆永参加这项比赛,其中陆永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他们的出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抓举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陆永以173公斤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一位。

  陆永挺举第一次试举的重量就达到了201公斤,他一出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他在举重台上站定,现场寂静无声,不少观众都长大了嘴巴,静候他成功一刻。当陆永抓起杠铃稳稳站起,然后高高举过头顶,观众席上再次爆发出激情四射的呐喊声。

  蒋海荣随后在观众的加油声当中出场,他的重量直接来到了202公斤,可惜他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未能成功,看台上一片叹息。蒋海荣第二次走上举重台,观众们的助威声更加热烈,他要的重量仍然是202公斤。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大吼一声抓起杠铃,几秒钟之后他把杠铃举过头顶,观众们兴奋异常。

  陆永再次出场的时候,重量上升到了203公斤,他稳稳的政府了这个重量,陆永用了的挥了一下左臂,兴奋的高吼一声,他的举动也激发了观众情绪,一阵声浪在体育馆内掠过。

  韩国选手金光勋的重量直接涨到了209公斤,他艰难的试举成功,观众同样给了他热情的掌声。在他之后蒋海荣出场,他的重量达到了209公斤,这时现场发生意外,之间他刚要抓起杠铃,他就松开了手,随后向后倒下去,然后他爬起来一瘸一拐的走下台子,他在教练的搀扶下离场,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短暂的骚动过去后,金光勋再次出场,他的试举重量达到了216公斤,如果他举起这个重量,他将打破世界纪录,可惜他未能如愿,尽管如此他还是挥手向观众挥手致意。

  最终奥运会冠军陆永夺得冠军,他也兴奋的跟教练击掌庆祝,蒋海荣的受伤目前还不知道伤势如何。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