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曝食量惊人吓到服务员 出来时间长想回家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7:05

    搜狐体育讯 “运动员村吃饭像打仗。”这个话题,从广州亚运会开幕之时就开始被运动员们频繁提及,作为村里的一员,张琳自然有发言权。在他看来,每天吃广东美食是一天中最开心的事情,“我们的饭量大得把服务员都吓到了。”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耐克为张琳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张琳不仅与大家分享了比赛的点点滴滴,更是大曝自己因为运动员村美食太可口,饭量大得惊人。

  “我对广州还是比较适应的,我比较喜欢吃广州的美食,但是在广州的时候自己比较克制,因为怕吃出问题。之前我们在大学城训练的时候,食堂做的东西还是有一些广东味道,那时候我觉得每天吃饭是最开心的事情,而且最近饭量增大了。”去年在香港进行康复性训练的时候,张琳就对港式的叉烧饭情有独钟,这次亚运会在广州召开,他更是可以大快朵颐一番。

  为了证明自己饭量的增大,张琳还透露:“我们吃饭的时候把服务员吓到了,因为我们那个盘子都很大,我们一般是吃两盘半,有的女队员也会吃到一盘半,就觉得饭量大。”张琳一边说,还一边在胸前比划了一个大圆圈,用以形容盘子的大小。

  当有记者问张琳结束了亚运会想去广州什么地方游玩一番时,张琳的回答有些出乎人意料:“我想回家了。”随后,他解释道:“因为广州我来过很多次了,在以前训练的时候基本上把广州玩遍了,而且我已经出来差不多一个月了,所以比完赛还是回家比较好。”张琳透露,在比赛的这段时间里,自己一直和父母保持着短信上的联系,“作为父母肯定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她每次不管我好还是坏,都来鼓励我、安慰我,我觉得这是对我最重要的。”(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