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网坛一姐坦率回应敏感问题 李娜:耍大牌?我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15:17
  “我觉得我特无辜!”昨晚,刚率队拿下网球女团金牌的李娜出现在广州耐克媒体中心,当记者问起有报道称她在亚运期间耍大牌的问题时,李娜向前挥了挥双手做了一个无辜的手势,深深叹了一口气。

  没走混合区是沟通误会

  记者:前两天有媒体报道你耍大牌。

  李娜:我觉得我特无辜。第一天组委会给中国队专门安排了一个休息室,我打完比赛就往休息室那边走了,根本就没人跟我说要接受采访。我都已经走出去了,才有人跟我说你要从那边(混合区)走,我折回球场,在中央舞台有记者把我围住了,我想采访完以后就没有了,也没有人说要走出球场去混合区接受采访,他只是跟我说你要往那边走,我走到一半被拦下来以后被问了,我以为就没事了,就原路返回休息室。

  当天晚上孙主任(注:国家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就跟我谈话了。我们也就这个问题作了沟通。

  “小花”需要更积极的态度

  记者:你们这一代使中国网球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你们总有一天会放下球拍,但目前来看年轻一代还很难扛起中国网球的大旗。

  李娜:因为亚运会我跟韩馨蕴住一间房,我们没事就会聊天。我们从来没有否认过她们的技术或者战术,我觉得她们最差的是想法,可能她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应该要到一个什么样的成绩,我觉得如果没有想好,就没有一个推动你前进的动力。她们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而我会为这个目标不管付出多少都心甘情愿,或者是只要一想到这个目标就有很大的动力,我想她们这一方面差一点。因为我这一段时间也跟她们训练、练习,我觉得她们技术一点都不差,有人说身体太差了什么,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可能是她们想法太消极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