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亚运高尔夫赛首轮结束 中国女队团体个人双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7:03
                                             小将阎菁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第一天的比赛在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顺利结束,我国女队选手表现出现,以总杆低于标准2杆142杆的总成绩首轮暂领先团体赛,其中小将阎菁发挥稳定,在个人赛中抓获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总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成绩暂列女子组首位。黎佳韵也表现出色,以总杆73杆杆暂列第四位,另外一名中国女子选手林希妤以总杆75杆暂并列第7位。

  男子方面,目前韩国队以低于三杆的总成绩暂居团体赛的首位,中国队以高于11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9位,其中最好成绩的队员是张新军,以高于标准杆两杆,74杆的成绩暂居个人赛并列第11位。男子个人赛目前的领先者是来自菲律宾的米格尔·路易斯·塔武埃纳,成绩是68杆。

  本次亚运会项目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7名男子选手和30名女子选手参与角逐,通过四轮比赛的较量,最终产生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枚金牌。中国队派出7名队员参赛,其中包括中国国家队男队4名队员(张新军、魏巍、刘宇翔、黄文义)和女队3名队员(阎菁、林希妤、黎佳韵)。

  

(责任编辑:golfshou)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