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孟加拉国希望能在亚运会高尔夫比赛中收获奖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4日14:46

     新华社达卡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希望在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高尔夫比赛中获得至少一枚奖牌。

    即将奔赴广州亚运会的孟加拉国高尔夫球队领队安尼斯·乌尔·伊斯拉姆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孟将有4名高尔夫球手参加本届亚运会,他们将角逐男子个人以及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

    安尼斯说,在四名球手中,杜拉尔·侯赛因曾获得今年在孟加拉国举行的南亚运动会高尔夫个人比赛金牌。

    安尼斯说,他们今年8月开始进行针对亚运会比赛的训练,为了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两名球手索合尔和萨尤姆曾被分别派往苏格兰和澳大利亚进行训练。

    安尼斯认为,孟高尔夫球队目前的主要对手是中国、韩国和日本队。

    即将参赛的4名球手告诉记者,他们现在训练状态很好,如果在比赛上照此发挥,他们一定会舀到奖牌。

    这是孟加拉国第二次派高尔夫球队参加亚运会比赛,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上,孟仅派了一名高尔夫球手参赛。

    孟加拉国将参加本届亚运会16个项目的比赛。在2006年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上,孟加拉国共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仅在卡巴迪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完)2010/11/04 14: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