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网球女团决赛上座率不到五成 亚运会受困黄牛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7日16:37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哥们有多余的票吗?”每天到亚运会的比赛场馆前,尽管佩戴着记者证,但黄牛们依然肆无忌惮地上来询问。但昨天在亚运会男、女子网球团体决赛上,上座率却惨不忍睹,本届亚运会这样的情况频频出现在许多赛场, 外面的观众想买票进来,但无奈黄牛的要价太高,只能作罢。

  “我们这两张票花了1600,实在是没办法,喜欢!”昨天的女子网球团体决赛场外,广州的李先生带着自己的女朋友来看起,因为没有订到票只能买黄牛票,而记者看到他们的票面每张仅仅80元。李先生告诉记者,外面现在全是黄牛在卖票,“价格都很高,一般都在10倍左右,你一讲价他根本就不理你!”李先生说这些黄牛们根本不讲价,“他们只要卖出一张,成本就回来了,剩下的烂在手里都不怕。”确实,这次比赛很多黄牛根本不管比赛是否开始,一律“一口价”,高价的黄牛票让不少想到现场看比赛的市民望“票”兴叹。

  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的解释是,本届亚运会门票总量在230万张左右,其中一半赠送给了社会各界。有的赞助商拿到票后,并没有全部场次都去看,而一些收到惠民大礼包赠票的市民,也由于如上班等种种原因未到场观赛。对于如何提升上座率,亚组委表示,一些获得赠票的市民,尽量送给能来的亲朋好友,此外,亚组委将与警方加强对炒票一族的打击。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