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散打动态

李新杰击败对手进决赛 有望散打夺冠为河南揽金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1月17日16:21

   本报广州专电 河南选手今天有望再拿一金。昨天晚上,代表中国出征亚运赛场的塔沟教育集团学员李新杰以2∶0轻松击败泰国选手宽云·参拉顺利晋级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组半决赛中,越南选手潘文厚以2∶1击败老挝选手波赛·阿派拉。今天晚上,李新杰将与潘文厚争夺冠军。

  在半决赛中,李新杰先后6次将对手摔倒在擂台上,以绝对优势获胜。在第二局比赛中,他被对手踢中了裆部,但仍然坚持到最后。李新杰赛后说:“问题不大,有护裆保护。”对于今天的比赛,李新杰还很谨慎,不但在场边观察了潘文厚的比赛,而且还要“回去认真研究对方的录像”。

  昨天的散打比赛,中国选手只有一人未晋级决赛。为了培养其他国家参加散打的兴趣,本次亚运会在项目报名上对中国有所限制,不但每个级别只能参加一人,而且还有一个级别没报名,把冠军主动“让”给了其他国家。从比赛来看,伊朗、韩国进步明显,晋级决赛的人数最多,成为中国之后的第二集团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大河网VIP

2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