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凭对方失误女足提前出线 李霄鹏:我差点成罪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7日10:31

  凭借对方门将的失误送礼,中国女足提前出线了。在11月16日进行的亚运会女足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屈珊珊的破门,以1:0险胜越南队。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85分钟,当时越南队门将邓氏娇祯低级失误禁区内两次用手抱球,送给中国队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越南队全体球员都站在了门线上,徐媛将球拨出后,队长屈珊珊大力攻门,皮球碰到越南队人墙后折射入网。本组另外一场比赛,韩国队5:0大胜约旦。这样,同为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已经率先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中韩最后一战,将决定两队的小组最终排名。

  虽然提前出线了,但中国女足主帅李小鹏赛后却非常沮丧,“我差点创造了中国女足的历史,差点被越南逼平,作为教练来说,今天的比赛我输了,我手里一把好牌还有两个猫。”在李小鹏看来,轻敌是差点被越南队逼平的最大问题,“接下来我们要面对实力相当的球队,我要看看姑娘们的表现又是怎样。作为教练我会奔着最高目标去奋斗,当然我们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我总不能输了就不过了,这就是足球人的生活。”

  次战险些被越南逼平,对方门将送大礼,女足方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