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第四天中国收获多 川将斩获一金一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0:07

  本报广州 11月 16日电(特派记者 钱晞 薛剑)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四天。四川选手再次迎来夺金日。在16日的比赛中,中国军团的川籍健儿在3个项目上斩获一金一银和一个第四名。截至目前,川籍选手已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五金三银。

  今天最先报捷的是中国女网。代表中国女网征战团体赛的川妹子晏紫,虽然在双打中以0: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谢淑薇,但这已不影响中国女团最后的登顶。因为在此之前,中国队凭借李娜、彭帅的两场单打胜利,已将女团桂冠纳入囊中,这也是中国女网时隔24年再度拿到女团冠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毕竟赢得了团体冠军,这样的结果,晏紫依旧非常满意,“相对比较轻松一点吧,之间就纯属练习,因为结果都已经出来了,我们上场之前都在说还打不打了?人家说不行,必须得打(笑声),所以大家都打得比较放松一点。”团体赛结束后,晏紫还将和彭帅配对征战双打比赛。

  川籍选手获得的银牌来自男子激流回旋双人赛比赛,两名老将陈飞/山宝以113.58秒成绩获得第二,夺得这个项目冠军的也是中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他们以99.96秒成绩问鼎。在晚上进行的体操单项决赛自由体操赛中,第三个出场的川将冯喆因一个腾翻落地时不是很稳,仅得到14.90分,名列第四。17日晚,冯喆还将在双杠和跳马比赛中出赛。其中在双杠比赛中,实力高出一筹的冯喆极有希望拿到本届亚运会个人的第二枚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