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中国军团日再进23金 体操和乒乓球项目强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7日08:32

  16日广州亚运会赛场上产生36块金牌,中国军团一马当先,在游泳、体操、乒乓球等项目上继续强势出击,一天独揽23块金牌,以77块金牌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在16日的乒乓球赛场上,中国女队率先迎来复仇战。在今年的莫斯科世锦赛上,中国队决赛输给新加坡队丢掉考比伦杯,9连冠的梦想化为泡影,这让中国队的姑娘们一直耿耿于怀,她们也一直期待着复仇时刻的到来。在亚运的赛场上,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决赛中国女队“如愿”遭遇新加坡女队。李晓霞先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之后郭焱横扫冯天薇,郭跃零封李佳薇锁定胜局。中国队三盘比赛不失一局,以3:0击败新加坡队卫冕成功,完美复仇。之后的男团比赛,面对亚洲老对手韩国队,中国男队两老带一新的组合轻松过关,顺利夺金。

  16日中国男篮首次亮相,面对蒙古兄弟净胜45分迎来开门红,而女足赛场也是捷报频传,玫瑰们凭借一粒任意球绝杀提前出线。

  17日亚运赛场将迎来一个小高潮,将有40块金牌产生。而山东小伙张成龙将在他的优势项目单杠上再展雄风,能否夺得他的第三枚亚运金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