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亚运泳坛韩国再夺金 朴泰桓:从不过多关注张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7日08:30

视频:张琳身处低谷泳池摘铜 自称能挺住就可以
实拍-泳军新星失金痛哭 朴泰桓赞中国强大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1秒53的成绩成功卫冕,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届亚运会,张琳在男子200米、400米自由泳与朴泰桓的对决中完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朴、张二人还将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遭遇,不知届时张琳能否发起绝地反击。

  仅获铜牌的张琳在整个颁奖仪式过程大部分时间低着头,并且面无笑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琳认为“今天的表现很失常,包括之前200米的决赛也是如此”,“但是我已经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2008年、2009年,我一直比较顺利,今年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今年我做了很多改动,包括技术上、训练方式上,尝试了很多新东西。现在成绩不理想,带来了一些问题,但只要挺过去了,我想未来还是一片光明。”

  韩国运动员朴泰桓则强调自己从来没有过多关注张琳,“我参加任何比赛都是自己同自己比,我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希望接下去会有同样的发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