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男排VS泰国前瞻:中国队身高占优 争夺小组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三场比赛的较量,中国队迎战泰国队。此前中国队已经获得两场胜利,小组出现问题不大。

  泰国队前两场皆苦战五局胜出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泰国男排表现不俗,首场比赛他们3-2战胜中华台北队,五局比分分别是25-23、17-25、21-25、25-13和15-9。第二场比赛泰国队同样苦战五局战胜巴基斯坦队,五局比分分别是25-19、28-30、25-20、18-5和15-13。

  从比赛过程来看,泰国队并没有绝对实力,但是这支球队非常顽强,能在两场比赛中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并最终胜出,足以说明泰国队的精神。

  中国VS泰国

  中国队此前也结束了两场比赛,都获得胜利,不过第一场表现并不完美,第二场3-0倒是球员实力的体现。从这个角度讲,中国男排已经逐渐进入了亚运会的节奏中。

  明天的迎战泰国,从身高上来讲,中国队占据一定优势。而且作为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强的一个对手,中国队如果能够战胜泰国,将会在争夺小组第一的过程中占据有利位置。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在人员方面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延续了今年世锦赛的阵容。主攻位置上崔建军和小将仲为君基本站稳了主力位置,老将沈琼在关键时刻替补上场保障后排,副攻位置上梁春龙、边洪敏也逐渐成长,二传手焦帅也逐渐成熟,加上主场观众的支持。只要中国队整场发挥,战胜泰国队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