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广州亚运高尔夫女子团体赛 韩国队有望强势夺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3:19

  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球女子团体比赛将于17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自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正式引入高尔夫球项目后,只有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队曾在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夺得过金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世界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锦标赛中,韩国选手韩政殷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夺冠,她将是本届亚运会该项目夺冠的热门人选。

  韩国队在过去5届亚运会的女子高尔夫球赛事中获得5枚金牌和14枚奖牌,奖牌总数居各队之首。韩国队在女子高尔夫球项目上的绝对优势,让他们在每届亚运会上都至少拿到一枚银牌。

  韩政殷的队友金贤秀和金祉希在世界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分获亚军和季军。如此强大的阵容,韩国队要夺得该项目金牌便不足为奇了。

  菲律宾选手皮乔是世界业余锦标赛排名第八的选手,在广州亚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手中排名最高。但遗憾的是,她在女子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仅获得第48名。

  泰国选手朱达努甘今年才14岁,她是作为亚洲第四位排名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同时她是获准参加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举办巡回赛最年轻的球手。朱达努甘期待为泰国夺取第一枚亚运会高尔夫球奖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