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中国包揽激流回旋四金 黄存光:激情是最大魅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3:06

  今天上午,中国选手邹映影在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一举夺金。至此,中国军团包揽了男子双人划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皮艇和男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全部4枚金牌。

  今天下午,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运动员滕志强、黄存光、胡明海、舒俊榕、邹映影和领队李欣应邀来到在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与媒体分享夺取金牌的喜悦。夺得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激流回旋项目金牌的滕志强说:“决赛后,我看到显示牌大屏幕才知道我得了金牌。然后,我心里就开始准备一会儿唱国歌了。”而男子单人皮艇冠军黄存光则与大家分享激流回旋运动的魅力,他表示:“(这项运动最吸引人的)是激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