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兴奋展现美甲秘密 “娜娜”两字暗含柔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进行,在亚运城体育馆内,男子吊环决赛刚刚结束,奥运会、世锦赛该项目冠军陈一冰(https://chenyibing.t.sohu.com/)当仁不让的夺得了冠军,他的决赛成绩为16.075分,尽管他的队友严明勇的发挥也异常完美,但是在完成上陈一冰更出色,当他下法稳稳落地时,全场都为他欢呼鼓掌。

  当自己纹丝不动地落地时,陈一冰脸上立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夺得了这枚金牌,尽管当时得分还没有打出,但是由于在这个项目上的强大实力,对自己充满信心的陈一冰已经知道夺冠无悬念。“体操这个项目不是对抗性的,所以还是自己跟自己比,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所以今天我只要正常完成动作,下法站稳,那么这块金牌就跑不掉了。”言语之中透露着无穷自信。

  下场后的陈一冰,照例做出了亲吻吊环支架的动作,而这一场景早在此前的荷兰世锦赛上,已经出现过一次。体操比赛首日的男团资格赛上,完成吊环比赛的陈一冰也同样亲吻了吊环支架,屡次在电视转播中看到这个场景的观众,都非常想知道这个动作的具体含义,今天赛后陈一冰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就是当时在跟吊环说悄悄话,我今天对它说的是,我今年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因为亚运会之后我所有比赛也比完了。”

  陈一冰本人已经在搜狐开通微博,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也通过微博告诉网友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信息,那就是自己做了美甲,在混合采访区,当被记者要求展现一下他的美甲时,帅气大男孩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也没什么,指甲已经有点落色了。”记者也仔细观察,发现陈一冰右手的指甲涂的是鲜红的五星红旗,而左手则是“娜娜”两个字,代表含义不言而喻,自从他和蹦床美女何雯娜高调宣布恋情之后,这对体育界的金童玉女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陈一冰把恋人的名字涂在自己的指甲上,也是用一种另类的方式表达对恋人的柔情。

  “这次比赛她(何雯娜)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想我能够拿到这块金牌,和她的功劳是分不开的。”陈一冰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