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16日羽球综述:中国女双轻松进八强 女单爆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进入单项争夺,进行了男单、男双和女双比赛。种子选手大多没有出场,中国队仅有两对女双选手出战,王晓理/于洋、田卿/赵芸蕾均轻松获胜,顺利晋级八强。

  王晓理/于洋为女双5号种子,首轮轮空后,她们在第二轮对阵一对印尼选手兴迪-普斯帕-伊拉瓦蒂/尼蒂娅-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双方实力悬殊,中国组合仅耗时26分钟,以21-10、21-11连胜两局,轻松晋级八强。另一对中国女双田卿/赵芸蕾赢得更轻松,面对印度选手杰瓦拉-古塔/阿什维妮-蓬纳帕-马奇曼达,中国组合以21-11、21-9连下两局,仅花21分钟就锁定八强席位。

  女双的前两轮比赛全部结束,唯一冷门由中华台北组合謝沛蓁/王沛蓉创造,她们以2-0淘汰7号种子、印尼组合梅利亚娜-乔哈里/格雷西娅-波利,两局比分很接近,分别是21-19、21-18。其他种子选手纷纷顺利过关,八强中还包括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3号种子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韩国组合河贞恩/李敬元和金旼贞/李孝贞。

  女单和男双都进行了首轮争夺,种子选手均未出场。女单爆出冷门,在团体赛中帮助泰国女队闯入决赛的头号功臣波萨纳,战满三局不敌印尼选手阿德里安蒂-菲尔达萨里,无缘16强。印尼选手玛丽亚-费贝-库苏马斯图蒂0-2不敌中国台北选手白骁马,止步首轮。此前,玛丽亚在团体赛作为第二单打出战,三度出场一局未失。(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