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汪大昭:国奥直通伦敦没门 需脚踏实地从零开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2:45

  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杨磊 罗丹)广州亚运会仅仅经过了四个比赛日,中国国奥就已经止步16强,兵败广州。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伦敦奥运会上他们还能够小组出线吗?今天,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汪大昭做客人民网《亚运放大镜》,分析男足完败的原因。

  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也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着准备,在经历了连败和遭到小组赛淘汰之后,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完成小组赛出线、打进正赛任务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汪大昭非常直接地说:“现在看不到一点可能。在一连串的失利之后紧接着谈伦敦奥运会,那是空谈。现实地说,应该用仅有的这点时间,脚踏实地,先仔细考虑一下‘可能性’的问题。如果说可能性有十分,那么我们需要从一分开始做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