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主旋律延续中韩对抗 举国关注男足国奥抗韩

2010年11月15日02:52

  今天,亚运会赛场将决出30枚金牌,不过,估计很多人会在电视机旁等待着一场比赛,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在亚运史上,中韩男足三次交锋,中国队无一胜绩,这场比赛的门票在广州目前已一票难求。

   亚运会的羽毛球团体赛将是世界级的较量,今天,中国男女队将分别向金牌发起冲击,5月的尤伯杯决赛,中国女队1比3爆冷负于韩国,七连冠梦碎。如今汪鑫、王适娴、成淑、赵云蕾等新人能否挑起重担还要等待今晚的检验,而林丹领衔的中国男队,金牌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而斯诺克比赛今天也将决出男团金牌,本届亚运会前,丁俊晖就曾放言,他与田鹏飞、梁文博的组合亚洲无敌,夺金并无大碍。

   另外,游泳、射击、体操、柔道等项目上都有冲金的实力。在网球的赛场上,“一姐”李娜领衔的中国女队将迎战泰国队。(新京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