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调侃朱芳雨没手感 称男篮已成功扭转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38
男篮小组赛中国胜蒙古 邓华德与朱芳雨交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6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上7点15分,中国男篮亚运会小组的首场比赛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正式打响,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两天前在预赛中战胜土库曼斯坦的蒙古队。虽然面对的是弱蒙古,但是作为去年亚锦赛丢掉冠军的中国队来说,这次的亚运是救赎之旅,全队上下都可以说是憋着一口气。最终,凭借王治郅和周鹏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91比46战胜蒙古,取得了亚运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邓华德主教练在今晚的比赛中显得很是绅士,并没有激动的与裁判发生任何争执,而男篮也完成了一场漂亮的大胜,对于今天的表现是否是算是男篮终于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了篮球上,而不是那些负面形象上,邓华德这样回答。“我们在此前已经和美国明星队进行了三场非常不错的热身赛,而且效果都很好,可以说我们已经将球队的重心转到了篮球方面,没有再受到打架事件的影响了,今晚能够到这里,进行一场漂亮的比赛也非常的好,我要感谢所有为我们欢呼,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我希望我们能接下来打得顺利,最终拿到金牌。”

  在记者询问,今天的14次失误是不是显得有点多,由于翻译的失误,这个问题邓华德因为是询问领先的分数是不是不够多,他这样回答。“我们以45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你们却想要赢到80分以上?我认为我们已经打得够好的了。”

  朱芳雨今晚上场时间不短,但是仅仅得到2分,对于这一点,邓华德笑得很开心,“哈哈,他今天突然没手感了,要知道他是个非常好的射手,可以说是亚洲最好的射手,他投了9次投篮,但是只是命中了1个,这就是最后只得到2分的原因,哈哈,只是今天不是他的好日子罢了。”看得出,邓华德并不担心,他相信朱芳雨会在队伍需要时站出来。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