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古雅沙:我们错过太多得分机会 心态应该更平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6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的第二场比赛当中涉险过关,她们凭借屈珊珊终场前的进球1-0小胜越南队,锁定了亚运会四强的席位,同时也提前完成了球队的目标。小将古雅沙表示,球队的急躁心态导致错过太多得分机会。

幻灯:队长发威女足艰难取胜 队员庆祝心有余悸

  古雅沙是中国队参加奥运会时的一大发现,她在边路犀利的突破是中国队进入奥运会八强的重要武器,但是过去一年多时间她都无缘国家队,直到李霄鹏接手女足,她才重新回到这支球队中。对于自己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古雅沙表示及格,她说:“我觉得还说的过去吧,这两场比赛就是正常打,训练当中怎么打的,比赛就怎么打的。”

  中越之战非常艰难,中国队到第87分钟才利用间接任意球的机会击败对手,对此古雅沙认为:“今天大家的心态不好,如果心态再平稳一点,可能把握机会就好一点。你也看到了,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操之过急没能得分,应该说结果是公平的。”

  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将是老对手韩国队,古雅沙表示:“韩国队的进步很快,我们必须要重视对手,不管怎么说要打出我们的东西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