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刘炜淡看哈达迪缺席 对上海火灾遇难同胞表遗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2:17

  这是刘炜的最后一次亚运会吗?谁都不知道,大家只知道他在场上就会用尽最大的努力去迎战对手,也知道中国队需要一个替补来分担他的压力。比赛结束后,刘炜被媒体团团包围,他认为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只是一次历练,后面的比赛才更重要。

  刘炜率先提到的是上海的那一场灾难性的火灾,他说:“我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也很担心家里出了这样的事情,同时也很遗憾吧,希望这样的事情少一点发生吧,”然后他提到了后面的比赛,他说:“今天的比赛是第一场,所以教练安排我们每个人都来上场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下一场比赛我们对阵朝鲜队,虽然对这个对手并不熟悉,因为很多年都没有碰到过这个对手,但是在比赛中我想我们会从防守做起吧,尽量的避免今天出现的一些问题,打好明天的比赛。”

  说到伊朗队的高中锋哈达迪本次放弃比赛,伊朗队更新了名单,刘炜说:“其实我们亚运会以来都是按照有哈达迪的伊朗队来准备的,不管是谁来参加,我们都会认真的做出准备,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在打小组赛,还是希望可以一场一场的来打,尤其是韩国队和约旦队,我们会率先准备好这两个对手的比赛。”

  对于哈达迪没有来中国的消息,领队张雄也证实说他们一直以来得到的消息就是哈达迪还在美国,他说:“之前我们也一直听说他在美国,不过要是他们的名单更改了的话,那就应该是确认无疑的了。”(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