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徐媛:越南队顽强值得表扬 第一次亚运期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6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在一场占尽优势的比赛当中1-0击败越南队,比赛当中她们浪费了大量的得分机会,赛后核心徐媛也表示越南队的顽强表现值得表扬。

幻灯:队长发威女足艰难取胜 队员庆祝心有余悸

  中国队在今年的亚洲杯上5-0击败了越南队,但是时隔半年却只赢了对手1个球,徐媛说:“我觉得今天应该表扬越南队,她们非常顽强,非常出色,给我们创造了很多困难。当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说没把握好或者运气不怎么样。”

  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徐媛认为那场比赛将会比这场更好打一些,她说:“我觉得对韩国没有什么很大的困难,她们不会像越南那样收缩防守,我们会有很多机会。她们也进了4强,也是强队,中国队不会很被动,只要她们攻出来打,我们机会就会大一些。”

  李霄鹏接任女足以来,一直在强调技术和控球,这种变化徐媛认为已经初步体现出来,她说:“这两场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调度,传接球的配合上不会像从前那样瞎踢,打长传冲吊,都是一步一步的推进去打,这就是他带给我们的变化。”

  李霄鹏上任之后一直在淡化主力和替补的区别,这两场比赛他使用的也几乎是完全不同的阵容,对此徐媛表示可以接受,她说:“我没有什么压力,我觉得球队赢球就可以了,不管我在场上还是场下,只要球队赢球就好了。”

  这是徐媛的第一次亚运会,她也坦言自己做梦都想登上冠军领奖台,“我第一次打这个比赛,当然想要夺冠了,不过要实现这个目标就要脚踏实地去打,一场一场的去拼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