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陈思明夺冠“雷语交加” 四姐妹形同“大活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20:44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6日晚夺得广州亚运会女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金牌后,中国选手陈思明凸显顽皮特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雷语交加”,并且和队友毕竹青、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中国香港选手吴安仪像“大活宝”一样逗大家开心。

    毕竟是一个17岁的小女孩,当夺得亚运历史首枚女子斯诺克项目金牌后,陈思明一改连日来的低调言谈举止,兴奋得手舞足蹈。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她拽着获得铜牌的毕竹青摆出各种搞笑造型让记者拍摄。其间,长相卡通的毕竹青更是笑得前仰后合。

    这种场景让30岁的赖慧珊和20岁的吴安仪也兴致大起,两人还在陈思明和毕竹青合影时躲在她们后面,用颁奖鲜花给她们“扮兔耳朵”。来自不同队伍的四姐妹在颁奖现场十分融洽,像开联欢会一般互相打打闹闹,这种快乐的场景在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还是第一次出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四姐妹“耍宝”继续。由于记者们大多将问题提给陈思明,这也给了她展示“雷语”的空间。

    有记者问道:“听说你业余时间特喜欢唱歌,而且喜欢李宇春、周杰伦?”陈思明惊呼:“啊?这你都知道!我们平时除了打球之外,的确经常出去唱歌,但我不是麦霸!”该记者追问:“那谁是麦霸?”陈思明摆出神秘兮兮的表情:“你想知道吗?”现场哄堂大笑。她随后悄悄对一位记者说道:“你也想知道啊?不告诉你。”(完)2010/11/16 20: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