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女队自责决赛失利 陈思明称香港实力太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5日0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今天在亚运城体育馆,台球比赛中国队迎来首个冲金点,东道主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比赛的决赛中狭路相逢,结果中国香港以3-1战胜中国队。

  由于这是中国斯诺克队首个冲金点,所以在具体赛程时间表公布后,全队上下也是高度重视。国家亚运台球队教练组成员庞卫国告诉记者,“女子斯诺克六红球团体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本次亚运会的成绩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这将是我们队伍最早的一个冲金点,如果能够率先拿到第一块金牌,那么将对我们的队伍接下来的比赛带来很好的促进作用,队员们的信心也会更加足。”

  不过异常遗憾的是,女队今天在比赛中,进攻上的手软以及失误过多,导致完全被中国香港女队完全压制。从实力上看,中国队主将陈思明是新科9球世界冠军、亚洲室内运动会斯诺克女单冠军,陈雪则是东亚运动会斯诺克6红球单打比赛冠军,并不比中国香港队差,不过今天的比赛好像三名队员始终不在状态,除了陈思明在第二局力挽狂澜之外,其他时候多数处于被动。

  赛后,失利的中国女队队员大多自责决赛失利。毕竹青表示,今天中国队的状态不太好,而对手中国香港则进入状态很快,所以中国队开局之后就马上陷入了被动。而陈思明则认为,中国女队今天确实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没有在第四局的时候把握住最后一次机会,加上中国香港队实力确实非常强大,所以中国队比较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此前坊间有传言,由于斯诺克属于非奥项目,因此在下届亚运会中,斯诺克有可能不会再举行了,今天对于这个问题,中国队主将陈思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即便斯诺克从亚运会取消,我也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梦想的,这不仅是我的爱好,更是我的事业。”(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