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摘银再次流泪 一秒之差让艰苦训练付之东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6日19:59

    搜狐体育讯 孙杨又哭了,来到混合采访区,说起今天的表现时,他再次哽咽了起来。“很可惜,没有能赢过朴泰桓。”与前一天喜极而泣不同,这一次,孙杨则是因为遗憾而落泪。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比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1秒53的成绩成功卫冕,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为3分42秒47和3分49秒15。

  在前一天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并获得金牌后,孙杨就曾经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压力泣不成声,不过这个泪水,是喜悦的泪水,因为这枚金牌打破了日本队在这个项目上56年的垄断。

  今天来到混合采访区,孙杨显得非常遗憾,面对来自家乡的记者关切的目光,他终于忍不住再次落泪。“虽然我对今天成绩比较满意,但还是很可惜输了1秒多,没有能赢过朴泰桓,本来我是预备在比赛中冲击朴泰桓,但发现跟他还是有一些差距。我觉得自己在前程方面需要加强,跟他们高水平运动员学习。”孙杨一再强调需要提高自己与高水平选手之间的差距,“这次朴泰桓跟张琳是世界级选手,我在赛前有一定的压力,没有想那么多,毕竟他们都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亚军。”

  这一年对于孙杨来说意义深远,他先是远赴澳洲跟随丹尼斯教练进行训练,在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情况下获得了1金2银的成绩。“在澳洲练得非常辛苦,去集训的目标就是今年的亚运会,这样的成绩自己是比较满意,但是有少许遗憾。”孙杨透露,明年年初自己将再次前往澳洲,继续跟随丹尼斯训练,“争取改进更多的东西,回来之后有更好的表现。”(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