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刘诗雯无缘亚运乒球女团决赛 团体征程自评60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0:09

  今天下午,在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完胜新加坡队,第八次夺得了亚运会女团冠军。

  本场决赛,女乒主教练并未派小将刘诗雯和丁宁上场,而是采用了老将李晓霞、郭焱以及郭跃的组合。

  赛后,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无缘决赛时,刘诗雯表示,“这场比赛教练有教练的安排,我们5个人都很想上场,但最后上场的只能有3人。虽然没上场,但是通过比赛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从队友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回去后会更加的努力。”

  在昨天的女团半决赛中,首先登场的刘诗雯2比3遗憾地输给了韩国选手石贺净,最终中国队凭借李晓霞及郭跃连下三盘,以3比1晋级决赛。回顾本届亚运会女团比赛中自己的表现,刘诗雯在赛后采访时给自己打出了60分。

  结束了团体比赛,刘诗雯将和丁宁配对参加女双的比赛, “我会全力以赴,去把双打比赛打好的。”谈到比赛,刘诗雯自信地说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