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李武军:郭焱泪水滋味不同 李晓霞“霞”光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9:46
李武军微博截图
李武军微博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李晓霞、郭焱、郭跃三人一局未失,帮助中国以3-0“复仇”新加坡,成功卫冕。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通过搜狐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实时播报和点评,他用文字记录了郭焱喜极而泣一幕,并用“霞’光闪耀”对李晓霞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由于昨天中韩半决赛,刘诗雯爆冷落败,因而今天她能否上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上午李武军(https://liwujun.t.sohu.com/)在微博中自曝一早收到十几条短信,都是询问决赛刘诗雯是否会上场,并似问似答的写到,“莫斯科世乒赛上刘诗雯连负王越古和冯天薇,而且昨晚的半决赛上又负于石贺净。在如此“短暂”的调整时间里,施之皓还会让刘诗雯出战决赛吗?”,不难看出,李武军并不看好刘诗雯会在决赛中出场。下午的决赛前,李武军在微博中列出了详细对阵,一句“大家关注的刘诗雯没有上场”揭开了之前的悬念,显然施之皓不想再重蹈莫斯科世乒赛的覆辙了。

  比赛中,李武军通过微博对赛况进行了播报和点评。在首盘李晓霞3-0横扫王越古后,李武军称赞李晓霞“‘霞’光闪耀决赛场,为中国队开了好头”。第二盘,郭焱第二局在1-5落后的情况下以15-13扳回,直落三局完胜冯天薇,李武军用文字记录了现场感人一幕,“她(郭焱)的眼里满是泪水,但表情是笑的”,莫斯科世锦赛郭焱也曾落泪,但“那表情是委屈的”,“从莫斯科到广州,泪水滋味各不同”。第三盘,郭跃迎战李佳薇,同样是3-0获胜,李武军以女乒完胜“冤家”作结,完成了女乒决赛的微博实时播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