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被朴泰桓甩下7.62秒 张琳很无奈:我正在最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8:45
游泳男子400自颁奖仪式 孙杨张琳分获银铜

视频:张琳身处低谷泳池摘铜 自称能挺住就可以
实拍-泳军新星失金痛哭 朴泰桓赞中国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比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1秒53的成绩成功卫冕,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赛后张琳称现在正是在自己的最低谷。网友:张琳逢朴不胜 金牌战略遭不可承受之痛>>

  “今天我的200米和400米都游的不太好。”张琳说。张琳在前200米落后朴泰桓大约3秒,而在整个400米,张琳则落后了朴泰桓7.62秒。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周雅菲:朴泰桓发布会害羞>>

  在此前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输给了朴泰桓。今天再败,而且输这么多,让人们不由得想问问张琳,这到底怎么了?“我觉得,我觉得,”尔后是一段重重的喘息和间隔,“我觉得自己的状态,现在是在我今年的最低点。”这一句话,张琳说出来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当记者问张琳,自己的技术是不是需要调整时,张琳否认了这一点。“我的技术不用调整,毕竟这都保持了一年多。”张琳说。泳池中的朴泰桓用近乎完美的技术征服了400米的泳道,尤其是前200米的速度快的更是让人惊诧。所以,对张琳来说,面对自己的老对手,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在多哈亚运会上,张琳三次完败于朴泰桓,而今,在广州亚运会已经结束的两个单项PK中,张琳都败了下来,这对志在与朴泰桓直面PK一报2006三次落败之仇的张琳,无疑是一种打击。

  “大家看到的,是一个低谷中的我。”张琳语气低沉的说道。后边,他还要与朴泰桓在1500米中对决。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