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保龄球 > 保龄球动态

新加坡三冠王剑指保龄球 欲在广州再掀揽金狂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17:54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  “如果你要问我的目标是几块金牌,我告诉你我想把所有的金牌都带走。”新加坡保龄球选手王雷明在1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这位32岁的老将,戴着一副深色镜框的眼睛,看起来很斯文,但“野心”却不小。口出狂言吗?不是。他手握的奖牌证明他有足够的实力说这种话。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王雷明将男子单打、男子三人赛、男子精英赛金牌收入囊中。2006年釜山世界锦标赛上,他又夺得男子单打、男子全能赛冠军。

    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王雷明仅收获了两枚银牌。广州亚运会,王雷明报名参加了所有项目。这位老将正“谋划”着在南中国掀起一波揽金狂潮。

    在15日举行的男子单人赛中,菲律宾选手恩赫尔韦托·里韦拉以1414分的成绩获得金牌。王雷明打出了1334分的成绩,总排名第13名。对此,王雷明给自己的评价是“发挥得还可以”。王雷明告诉记者,他在新加坡练习的球道跟广州赛场的球道不太一样,下油也有些不同,来到广州之后没有练习过。昨天打了6局,也算是适应一下场地和环境。

    “我相信,接下来的成绩会更好。”王雷明自信地说。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雷明表示,韩国、马来西亚、日本都是实力很强的对手。但他认为真正的对手是自己。“我不可以控制对手如何打球,我只可以控制将那些瓶子全部打倒。对我来说,我最大的对手就是那些瓶子,是我自己。”王雷明说。

    出生于1978年的王雷明从10岁开始打保龄球,至今已有22年的球龄,作为国家队队员代表国家出战已有16年。采访完后,他回到赛场边跳着脚为队友欢呼。

    “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世界冠军,现在我已经完成了。但我不会满足,否则我就没有前进的目标了。我会继续打下去,直到有人能把我踢下台去。”王雷明笑着说。(完)2010/11/16 17:53

    新华社记者吴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