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男足16日综述:阿联酋PK朝鲜 日本迎战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足1/8决赛继续进行。日本队以5-0狂胜印度队,朝鲜队则以2-0击败越南队,土库曼斯坦队以0-1的比分负于泰国队,阿联酋队以2-0战胜科威特队。在随后的1/4决赛中,日本队将迎来泰国队,阿联酋队则将遭遇朝鲜队。

  日本5-0印度

  在复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5-0狂胜印度队,从而顺利闯入1/4决赛。日本队是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而印度队则是以D组第三的身份进入1/8决赛。本场比赛第17分钟,日本队主力前锋永井谦佑攻入一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8分钟和第45分钟,日本队又由山崎亮平和山村和也各入一球,上半场比赛日本队以三球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中,永井谦佑在第51分钟为球队再下一城,第63分钟,日本队由水沼宏太将分差扩大为五球。最终日本队以5-0狂胜印度队,在1/4决赛中,日本队将迎来泰国队。

  朝鲜2-0越南

  在复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以2-0击败越南队,从而顺利闯入1/4决赛。朝鲜队是以C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而越南队则是以B组第三的身份进入1/8决赛。本场比赛一开始,朝鲜队便以迅猛的攻势令对手倍感压力,第35分钟,朝鲜队由崔锦哲攻入了上半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下半场比赛中,朝鲜队在第92分钟时,由崔明浩利用点球将比分为改写为2-0。最终朝鲜队以2-0淘汰越南队,顺利闯入1/4决赛。在1/4决赛中,朝鲜队将迎战阿联酋队。

  土库曼斯坦0-1泰国

  在复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土库曼斯坦队以0-1负于泰国队,至此泰国队闯入了1/4决赛。土库曼斯坦队是以B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而泰国队则是以F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本场比赛上半时,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比赛,两队依旧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从而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07分钟时,泰国队的胶颂布终于打破僵局,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泰国队1-0击败土库曼斯坦队,从而进入复赛下一轮。在1/4决赛中,泰国队将迎来日本队。

  阿联酋2-0科威特

  在复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两支西亚球队展开激战,阿联酋队以2-0击败科威特队,从而顺利闯入1/4决赛。阿联酋队是以E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而科威特队则是以D组第二的身份进入1/8决赛。在上半时比赛中,两队均未攻破对手的球门,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下半时比赛中,阿联酋队在第67分钟获得了一粒点球,主罚者卡迈利一蹴而就。第87分钟,阿联酋队的穆萨为球队再进一球。最终阿联酋队以2-0击败对手,进入复赛下一轮。在1/4决赛中,阿联酋队将迎来朝鲜队。(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