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施之皓单独指导郭跃孔令辉打酱油 蔡振华预测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6:07
施之皓一直在给郭跃做着指导 孔令辉打哈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将和老对手新加坡队再次狭路相逢,今天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队1-3负于对手,丢掉冠军。因此今天这场比赛被很多球迷和媒体看作是复仇之战。不过和中国队背负巨大压力不同,新加坡队上下显得很轻松。

  施之皓抢镜 孔令辉打酱油

  前两盘中国队2-0领先的情况下,第三场郭跃在第一局终局阶段8-10落后的情况下,被郭跃追成10平,此时新加坡队主帅周树森叫了一次暂停,而中国队方面郭跃的主管教练孔令辉并没有站起来给郭跃指导,而是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不停地给郭跃做安排。在现场记者拍摄的图片中,居然还有一张孔令辉打哈欠的照片,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孔指导多少有点闲。

  蔡振华助阵国乒 精准预测李佳薇打三单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队此次对阵新加坡大家都憋着一口气。赛前关于排阵的问题,作为解说嘉宾的国乒领队黄飙爆料称“中国队准备了两套方案,今天的排阵是按第一套来的,第二套是郭跃打第一场。”此外黄飙还透露“在赛前预测对手新加坡排阵的时候,蔡振华已经猜到了新加坡队会将李佳薇排到第三场的位置上。”中国队能长盛不衰,教练的智慧在其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