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赛场连环撞车 中国名将伤势严重选手痛哭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16日14:26
自行车赛场发生惨烈车祸 中国汤科蓉被送医院(图)
自行车赛场发生惨烈车祸 中国汤科蓉被送医院(图)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场发生了惨烈的一幕,女子积分赛选手发生连环撞车事故,七名选手撞在一起,中国名将汤科蓉伤势最为严重。

  事故发生在第40圈的一个弯道,场上发生重大冲撞事故,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和其他一名选手,为了争抢过弯有利位置,发生了碰撞,突然失去平衡, 连人带车摔到在场地里。随后的选手也闪避不及,导致连环撞车,有的车手因为速度过快,甚至自行车碾过之前已经摔倒的选手的身体,形势非常危险。撞车后至少 有3到4名选手一直没爬起来,其中包括中国选手汤科蓉、刁小娟和罗雅凛!这下局势大乱!

  受伤的选手躺在赛场中央呻吟着,医务人员以及各队教练、队友也急忙冲进赛道,就在缓冲区进行了紧急的治疗和救护,一时间赛场忙作一团。汤科蓉受伤最重,一直躺在场内,医务人员将她固定在担架上,抬出场外,送上救护车后直奔医院,具体伤情目前还没有公布。

  日本选手在做了颈部固定后,也被紧急送入了医疗室救治。习小娟也受伤较重,被搀扶着的她失声痛哭,韩国选手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在教练怀中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比赛随后继续进行,中国香港亚军黄蕴瑶回忆撞车场景时说道:“我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意外。刚刚我感觉有车直接撞向我的肋骨 ,很痛。但我没有想过要放弃。伦敦奥运会没有这个项目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在大赛中争取金牌,这对我很重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