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用亚运金牌结束辉煌赛季 李娜:假期安排暂保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14:23

  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网球团体赛决赛中,李娜2比0完胜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球手詹咏然,为中国队锁定这枚金牌。

  世界排名第11位的中国一姐李娜无疑是本次亚运会网球赛场的头号球星,也是中国队征战团体赛的大将。今天的决赛第二场,李娜先后五次破发,以两个6比1战胜詹咏然,中国也因此连胜两场锁定金牌。

  在亚运会赛场李娜可谓是一枝独秀,被问到参加亚运会是否没有压力时,李娜并不认同,她说:“任何比赛都会有压力,要看你怎么调,调整得好就没有压力。”

  詹咏然与李娜相差98位,谈到这个对手时,李娜说:“我和詹咏然、张凯贞都没打过,不太熟悉她们。比赛之前我和问了问队里的年轻队员,他们看过或是和她们打过。”

  本次亚运会李娜只参加女子团体赛,不参加个人赛,以及她并不擅长的双打。对此李娜表示:“参加哪个项目是队里提前安排好的,单打的机会还是应该留给年轻队员。”

  团体赛决赛后,李娜的亚运会之旅已经结束,同时WTA巡回赛也已经全部结束。对于亚运之后的安排,李娜表示自己的赛季已经结束了,自己怎样安排假期是秘密。此外,李娜对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示满意,希望明年会更好。

  在赛季结束后又为中国队获得阔别24年的亚运会女子团体冠军,李娜说:“这次雪耻了!”上届多哈亚运会,实力强大的中国女团意外的早早爆冷出局。(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