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河北日报:给球员一点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3:58

    搜狐体育讯 0∶3,球迷们再一次目睹了中国足球与亚洲一流强队的差距。夜幕中的天河体育场虽然温度不减,但每一个中国队球迷却感到了冬的寒意。

  这真的是一场让中国球迷和中国足球人都感到绝望的比赛。场上的中国小伙子们不是不拼命,不是不积极,但就是防守时漏洞百出,进攻时毫无章法。

  对于中国足球,人们更多表现的是少女初恋时的情结:不见时想他,见着时却又恼他。几乎坐满观众的天河体育场可以证明:中国足球队仍是最能吸引观众的球队!

  还记得若干年前中国足球“二流论”曾深深刺痛过中国球迷的心,可现在我们却要面对更困顿的境遇,难道我们真的能就此拒绝足球?

  中国足球的复兴不是一朝一夕或是靠某个人就能实现的。它需要中国足球从业者沉下心,踏踏实实从零做起,一点一滴地积累,千万不要再用什么“宏图大志”来忽悠球迷,安慰自己!

  而在球迷们来说,也不要再把足球看台当做宣泄自己情绪的场所,为自己的球队去加油本就不应太在乎输赢。无论胜负,都给他们一些掌声。掌声不代表喝彩,却可以表达一下支持,尤其是在这个时刻!(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