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日本乒乓球女团勇敢挑战 无缘4强目标锁定伦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6日06:23

  日本乒乓球女团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一扫前日负于中国队的阴霾,迎来了四分之一决赛。这次日本队要挑战的对手新加坡队在今年5月的乒乓球世界锦标赛中,成功地阻止了中国女队九连霸的步伐。

  在第一场比赛中,石川轻取世界排名第七的王越古。在大比分打到2∶2后,石川再次登场。这次的对手是名将冯天薇,冯天薇是在世锦赛中战胜中国队的主力队员。

  面对冯天薇凶猛的扣杀,石川竭力应对。石川打算以沉稳回击等待对手的失误,但即便是局势占先的时刻,对手也没有出现失误。世界排名第三的实力果然非同一般。

  虽说与新加坡队的对阵增强了自信,但17岁的石川还是承认“与对手之间差距太大,无法取得胜利。”时隔两届亚运会,日本乒乓球女团依然与奖牌无缘。“虽然与世界冠军对阵我们败了,但希望能将积累的经验活用到伦敦奥运会上。”主教练村上恭已把目光放到了两年之后。

  本报记者 张蕾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