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100米蛙泳北岛康介续颓势 日本记者叹英雄迟暮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6日05:59

  “比赛的结果要到最后才知道,我的亚运之旅总是很不错。对我个人来说,为了能在亚运会旅程中,给我留下好的记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昨天的亚运会男子100米蛙泳预赛结束之后,北岛康介依旧“嘴硬”,但是缺了几分底气。晚上的决赛,北岛又一次输得很彻底,第四名。

  前一天举行的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北岛康介不仅输给了队友立石谅,而且还输给了中国队的谢智和李夏延。100米蛙泳,北岛康介输得和50米蛙泳一样惨,1分01秒85的成绩让他只获得第四名,失去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资格,这让记者们有些恼火。“他的状态已经不是当年了。”几名常年跟随北岛康介的日本记者纷纷议论着。他们怀念那个自信,甚至有些狂妄的北岛康介,但是现在,北岛康介转身离去,只剩下点滴的苍凉。

  北京奥运会后,已经功成名就的北岛康介喊着“不会怀念赛场”的口号毅然决然地离开了游泳赛场,但是一年之后,他又悄悄地回来了,他希望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日本游泳队对他的回归也表示欢迎,把他当作日本队的精神领袖。但遗憾的是,北岛康介前两项的两个第四名让人看到了他英雄迟暮的悲凉。当然伤病或许可以帮北岛做一些开脱,赛前,他都要做一些拉伸练习,显然他的肩膀出了点问题。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