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抵广州与记者捉迷藏 台男星甘做粉丝晒合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1:15

  “我师兄长得帅、懂外语、很神秘”,这是“三枪”丫蛋儿对小沈阳的评价,用在刘翔身上,可以改成“有人气、能卖票、很神秘”。

  刘翔又玩“躲猫猫”

  刘翔昨天是10点57分到达广州的,一大早就有不少报道本次亚运会的媒体守候在广州白云机场的出口,为的就是拿到刘翔抵达羊城的第一手消息。可是,眼看快到12点了,记者们还不见刘翔的身影。这时突然有志愿者通报消息,称刘翔此时正在4号贵宾厅。得到这个消息的媒体记者们赶紧扛起长枪短炮奔向3号出口,然而在这里等候了一阵仍然不见刘翔的半点影子。据现场的志愿者介绍,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行在下了飞机后就直接被停在停机坪上的一辆车接走了。这似乎重演了去年全运会的一幕,飞人一如既往的神秘。

  “黑人”当“粉丝”晒合影

  虽然接机的记者没有候到刘翔,但有一位超级粉丝却占了个大便宜。他就是影视明星“黑人”陈建洲。二人坐同一班飞机到达广州,还在飞机上合了影。下飞机后,“黑人”第一时间把合影放到微博上显摆,并喜滋滋地透露刘翔给自己的女友范范录了祝福。

  亚运会开幕前,关于旗手的问题人们有各种猜测,普遍认为张琳已经超越了刘翔在中国体坛的一哥地位,刘翔因此有了“过气王”的称号。事实证明,刘翔的人气是一如既往的高。

  跨栏门票飙升20倍

  人气高不高,看门票的出售情况就知道了。刘翔出战赛事的门票已告售罄,网上“黄牛票”被炒至1600元,相当于原价的20倍。基于此,韩国媒体称刘翔是广州亚运会“卖票大王”。

  晨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