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刘翔更新微博为追星 兴奋开幕式能与刘德华合影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3日12:43

  本报讯(记者 罗晶 实习生 戴晓枫)刘德华、成龙、杨澜、李宁……“中国飞人”刘翔一直以来都是被国人追捧的超级巨星,但最近这个大众偶像也过了一把“追星瘾”。利用世博会闭幕彩排,“翔飞人”日前得以有机会与自己儿时偶像近距离接触并合影留念,前晚更是更新自己的微博大呼过瘾。

  最近刘翔一直在备战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但他也会忙里偷闲地更新自己的微博。在他的微博里,他经常会和网友们开开玩笑,并介绍下自己最新的情况。此前,刘翔曾经更新微博称他参加了世博会闭幕的彩排,并声称要争取和刘德华合影。此后,众多“翔迷”也在关注刘翔与刘德华见面的这一“盛世”,期待刘翔能否最终如愿。前晚,刘翔终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一篇名为“精彩的世博闭幕式”的微博中,刘翔坦言:“昨天晚上参加了世博会的闭幕式,真精彩!废话不多说,大家看照片!”微博中刘翔“晒”出了自己在世博会闭幕彩排期间与众多明星合影的10张照片。照片中,不乏刘翔与成龙、杨澜、李宁、韩红、黄奕,以及申雪和赵宏博等各界大牌明星的合影,但所有照片的最高位置——微博开头第一张,就是刘翔与刘德华的珍贵合影。对此,刘翔还得意的表示:“真好啊。等着刘天王值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