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张琳芃:三球不是真实差距 大赛经验是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5日2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5日 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告别了亚运会的赛场,他们面对强大的韩国队只抵抗了20分钟,最终0-3败北无缘8强。赛后队长张琳芃表示,实力确实不如韩国,但是3个球并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

  中国国奥队针对韩国做了很认真的部署,但是比赛中这种部署并没有收到太好的效果,张琳芃说:“比赛就是有输有赢,我们准备的也很充分。我觉得跟韩国队差距没有这么大,3个球也不是都必进球,除了第三个之外,第二个是个任意球,第一个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如果细节做好了可能不会输这么多。”

  这是中国国奥队第一次参加正式的大赛,张琳芃坦言:“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机会参加这样高水平的赛事,积累了很多号的经验。接下来我们需要刻苦训练,脚踏实地的去备战奥运会预选赛。我想好好休息一下,确实跟韩国有不少的差距,需要好好反思。”

  球迷最后时刻倒戈,张琳芃说:“我们今天表现不是很好,还是好好练吧,相信会有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