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减压大师不好当 释放压力老梁“整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5日20:50

    新华社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老梁今天失误那么多,明显是在玩我,”15日晚带领中国队卫冕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冠军的丁俊晖在赛后一改内敛的气质,开始拿队友梁文博“开涮”。

    当晚,中国队以3:1战胜印度队,其中一盘的失利就来自梁文博。丁俊晖称,连日来他一直在给梁文博做思想工作,因为梁文博是广东人,此番主场作战明显有些紧张,尤其是当日上午半决赛中两度失守,更令队友为他捏了把汗。“老梁让我这个减压大师不好当啊,让他释放压力真难,”丁俊晖笑着说。

    尽管当日比赛的主宰者是“斯诺克神童”,但是给比赛带来戏剧性变化的反而是梁文博。“老梁”在第二盘失误之后,于第四盘再度上阵,并“出乎意料”地以96:0“净胜”对手。丁俊晖对此评价道:“我也要感谢老梁,那一回合他没有输,这让我最后一回合不用上场比赛,也让我节省了体力,使我能以更好的精力投入接下来的单打比赛。”

    毕竟主宰比赛的选手最有“话语权”,所以赛后,梁文博和田鹏飞纷纷“吹捧”起丁俊晖来。“如果不是小晖,我们很可能已经不能进决赛了,”梁文博笑着说。和丁俊晖搭档双打比赛的田鹏飞也表示:“我只是尽量用好的防守为小晖创造机会。”(完)2010/11/15 20: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