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梁文博输球是在玩我 抛媚眼让队友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0:23
组图:丁俊晖力助中国男团夺冠 梁文博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5日 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在亚运城体育馆,男子斯诺克团体赛进行了决赛,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领衔的中国队迎战印度,最终以3比1击败印度,卫冕亚运会金牌。丁俊晖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梁文博半决赛输球是在玩我,不是我不认真,是田鹏飞比较可靠。"

  今天上午中国队赢得非常惊险,被对手拖入了决胜局。丁俊晖说,“上午的比赛比较困难,我们在前两轮对手不是很强,突然来了这么强度大的比赛,他俩有些不适应。我们都很努力,但也有压力,我们也想打好比赛。今天梁文博最好一场打得很好,让我轻松休息打好之后的个人赛。”

  今天梁文博状态不是很好,丢掉了三盘。丁俊晖说,“梁文博是在玩我呢,还好今天早上我手感比较好,不会在决胜局中感到害怕。我们尽量努力让他放松心情打好比赛,下午梁文博最后一局打得很好,让我轻松休息打好之后的个人赛。”

  在决赛的第三盘中,丁俊晖非常放松,甚至跟田鹏飞抛起了“媚眼”。赛后有记者提问当时是不是觉得拿下比赛没有问题了,“我觉得田鹏飞比较可靠吧,我们已经有50分拿在手上。我不是不认真,不集中,只是不想自己那么紧张,也不想让队友感到紧张。”

  与昨天相比丁俊晖的状态回升很快,上午都是一杆结束战斗,也有一杆单杆过百。有记者八卦地询问丁俊晖都吃了什么,让自己的状态提升得这么快,丁俊晖说,“因为昨天晚上吃得很好,所以今天早上打得很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